关于文科学习

蓝波传来了Ray Huang与Cyrix Pang关于<关于文科学习>的信息,
CPU又要开始运作了 ~~..

CP> 还有,ATV的新闻挺好听的,有帮助啊.
RH> 怎么,只是ATV吗?我觉得听E文对放音的东东关系很大,如果差点,就会
CP> 我觉得ATV很好的.
RH> 怎样好?我看TVB的字幕也能听懂。
发音准,而且有点东方人的气味,
容易点.

RH> 害我听错的。
CP> 啊.. 要锻炼那适应能力啊,
RH> 你有什么经验吗?
我是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打开录音机,
一边干事一边听,其实也不用很用心的去听,
长久下来,不知不觉就形成那感觉了.

... 酒逢知己千杯少 Guang Zhou ★ ☆ ★ ☆ ★ 鞍鞍鞍
. 鞍鞍鞍 ☆ ★ ☆ ★ ☆ Cyrix Pang 话不投机半句多..

--- Blue Wave/DOS v2.30
* Origin: DIGGER(TM) RAS & BBS, 020-86636976, ☆迪嘉☆, FIDO - (6:655/205)

其他跟帖: